失眠的我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常常会失眠
一直眼光光
脑袋里就一直不停的东想西想
都不不知道自己会想些
有的没的
没办法,因为我都无法控制
失眠还给我带来了麻烦
害到我凌晨才睡着
然后就睡迟了
没得上学
我还答应了她一定会去见她
现在搞到我放了她三次鸽子了
妈呀
我的好印象都扣完分了
老婆
对不起
不要气我噢
虽然我不是一个好男友
不过我会做的最好
希望我们会一起努力
呵呵
很快我的中学生涯就结束了
说真的,真的有点不舍
虽然口里常说好开心
其实会有什么好过求学
求学生涯就是人生最开心的时间
考试就要到了
是有点紧张啦
不过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但是你一定要努力
考到好成绩
实现你的梦想呀
我会支持你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